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前前世问鼎!今年大家最爱唱什么动画歌曲

前前前世问鼎!今年大家最爱唱什么动画歌曲

陪伴着岁尾的到来,各类各式的榜单就注定会刷爆我们的眼球。而现如今当我们在存眷一部动漫作品的时辰,除了被剧情所吸引之外,好听的音乐同样不成或缺。那么在往年,巨匠若何去卡拉OK唱歌的话,又会喜欢哪些动画歌曲呢?近日,一家名为DAM的机构就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

前前前世问鼎!今年大家最爱唱什么动画歌曲

个中,排名榜首的歌曲是《前前前世》。这是《你的名字。》的主题曲。尽量说今朝动画上映早就已经逾越了1年,然则这首歌的人气仍旧不减,在卡拉OK当中成为了良多人吼歌的器械。其它,同样来自于这部作品的《なんでもないや》也排在了第5位。看来《你的名字。》的人气在很长一段光阴内都还会连续下去。

排在第2的是由秦基博演唱的《向日葵的商定》。这是《哆啦A梦:伴我同业》的主题曲。该作品也是《哆啦A梦》系列的首个3DCG动画,昔时在咱们国内更是掀起了一轮怀旧旋风。而歌曲的好听水平,也就毋容置疑了。

取得第3的是经典动画歌曲《惨酷天使的纲要》。作为《新世纪福音兵士》的主题曲,它已经成为了动画歌曲的代表,可见其人气仍旧不乱。

而排在第4的是《幻界战线》的片尾曲《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其它像是《数码法宝大冒险》的主题曲《Butter-Fly》、《化物语》的《你不知道的故事》等经典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年度巨匠最爱在卡拉OK演唱的动画歌曲TOP10】

第1位 《前前前世》/RADWIMPS(《你的名字。》)

第2位 《向日葵的商定》/秦基博(《哆啦A梦:伴我同业》)

第3位 《惨酷天使的纲要》/高桥样子(《新世纪福音兵士》)

第4位 《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UNISON SQUARE GARDEN(《幻界战线》)

第5位 《なんでもないや》 /RADWIMPS(《你的名字。》)

第6位 《你不知道的故事》/supercell(《化物语》)

第7位 《Single Bed》/射乱Q(《DNA2》)

第8位 《Butter-Fly》/和田光司(《数码法宝大冒险》)

第9位 《Touch》/岩崎良美(《棒球英豪》)

第10位 《心绘》/Road of Major(《棒球大同盟》)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算强势!烟花:内地票房稳破4000万 下一篇:新学问真给力!Just Because!:小说宣布加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