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漂亮!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内地票房冠军

漂亮!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内地票房冠军

说到比来一段光阴值得存眷的动画片子,或许有些动漫迷会提名《烟花》。然则从如今的人气而言,很显然《寻梦环纪行》正在创造一轮新的异景。作为皮克斯的新片,本作品的票房透露表现已经越来越让人惊喜。依照最新动态:今朝它已经成为了皮克斯作品在内地的票房冠军!

漂亮!《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内地票房冠军

依照权势巨子票房网站猫眼票房的数据,截至北京光阴12月2日下昼3点半,作品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33亿元人平易近币。这个造诣凌驾了此前《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2.54亿)的数据,以绝对劣势改写了皮克斯作品的内地票房记实。而且作为一部上映已经到第9天的作品,《寻梦环纪行》光是12月2日今朝就已经播种了7300万的票房,或许到今日收官时实现单日破亿也并非不成能了。

漂亮!《寻梦环游记》成皮克斯内地票房冠军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片是真心锐利,若何宣传给力一点,生怕最终能上10亿。”“我觉得不比《猖狂动物城》差了,正筹备去三刷呢。”“皮克斯真的是宝刀不老啊,这都能做出让我哭出来的作品……”而关于《寻梦环纪行》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寻梦环纪行》本片副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萧索、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身世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厌恶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坚信自身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屏弃音乐。追溯家眷汗青,米格尔的曾祖父摈弃了老婆,追寻自身的音乐表演胡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杀青为族长之后立刻宣布:里韦拉斯家眷永世都不克不及碰音乐。为了取销魔咒并挽救村子,米格尔和自身的同伴们展开了举措……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蔷薇少女:卖内衣 给绅士、女装大佬送福利 下一篇:绅士学院:洗澡的地点也是可以很不同的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