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有女朋友!近5成日本大学生跟家人过圣诞

木有女朋友!近5成日本大学生跟家人过圣诞

转眼间往年的圣诞节就将近到来了。依照不少日本动漫当中的描述,到了这一天基本即是西崽公跟女副角之间的豪情发生重大起色的日子(虽然也有诚哥那样送了命的案例)。因此,虐狗或许理当成为这一天的主题才对。不外真的是这样吗?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大学生展开了查询拜访。

木有女朋友!近5成日本大学生跟家人过圣诞

往年的圣诞节,你能否筹算跟家人一起渡过呢?

是196人(48.9%)

不是205人(51.1%)

木有女朋友!近5成日本大学生跟家人过圣诞

本次的查询拜访一共有400多人加入。而这个中有196人透露表现会跟家人一起过圣诞。给以否认回复的则是205人,基本上是五五开的场面。也即是说,圣诞节也未必就代表着大学生非要去跟配头或者情人一起过,和家人奇特欢送这个丑陋日子的到来,也是不错的选择。

近半大学生想要跟家人过圣诞!

而之以是会浮现近半的大学生跟家人一起过圣诞的场面,依照查询拜访的评论来看,有人就透露表现:“由于我没有男配头。”也即是说,除了跟家人一起过,也没有什么专程好的选择。除此之外,尚有人回应称:“每年到了圣诞节,家人一起吃蛋糕,这已经是我们的传统了。”也即是说,他们将圣诞节视为了家人会餐的日子。

至于回复“不是”的人,则有人透露表现:“由于我是一小我住在远方,以是说在学校里待着就好,也没需要专门回家。”这也体现出距离导致没方法跟家人聚会的问题。虽然了,在回复“不是”的人群当中,有的人透露表现会跟情人一起过,有的人则选择了配头,尚有选择一小我的。

事实上,圣诞节在西方原本就有着举家聚会的意思。因此运用这一点和家人说言语,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已经设想好往年圣诞若何过了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VANISHING LINE:第2季主题曲情报公开 下一篇:高桥李依&相坂优歌给你推荐书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