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野源为哆啦A梦:剧场版写歌 特报与海报公开

星野源为哆啦A梦:剧场版写歌 特报与海报公开

《片子哆啦A梦 大雄的宝岛》将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而主题曲与插曲已确定由《回避虽可耻但有效》演员兼歌手星野源创作。星野源是《哆啦A梦》粉丝,此次献上的两首歌都是向原作者藤子?F?不贰雄致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剧院版哆啦A梦 大雄的宝岛 特报映像 正在加载... < >

星野源为《哆啦A梦》剧场版写歌 特报与海报公开

星野源为《大雄的宝岛》供应了两首歌曲,个中的《ここにいないあなたへ》在30秒特报片中可以听到,官方稍后还会颁发90秒预告片以及泄漏更多主题曲谍报。官方同时还黑暗了片子海报,哆啦A梦一行人衣着海盗装扮,驾驶大风帆在蓝天碧海中航行。而迷你哆啦与原创脚色鹦鹉机械人奎兹也有浮现。

星野源为《哆啦A梦》剧场版写歌 特报与海报公开

星野源为《哆啦A梦》剧场版写歌 特报与海报公开

【声优名单】

哆啦A梦:水田山葵

野比大雄:大原惠美

源静喷鼻香: 嘉数由美

刚田武:木村昴

骨川小夫:关智一

银船主:大泉洋

本次剧院版由《哆啦A梦》TV动画演出今井一晓执导,剧本由《你的名字。》《怪物之子》川村元气担负。演员大泉洋为侵陵大雄他们的海盗船船主“银船主”配音。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听到中世纪修女的禁忌 日宅就兴奋了 下一篇:皮克斯年度力作寻梦环游记:国内票房突破5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