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说到最像雷神的人,大体良多网友乡村想到徐锦江。在《雷神2:公开世界》上映的时辰,有网友把徐锦江P到了《雷神2》的海报当中,效果海报毫无违和感。之后,徐锦江还在加入某次举止当中COS过雷神。日前,徐锦江又在自身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身和海王的照片,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和海王也太像了吧。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其实此次徐锦江晒出来的是和海王等身雕像的合照,之后有不少网友都转揭橥示两小我确切是太像了。其确切往年十月的时辰,徐锦江就曾经转发过自身儿子发的一位网友PS他和海王的照片,经由换脸之后基础看不出有什么区别。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徐锦江大体即是真正的从二次元当中走出来的吧。“《大护法》《雷神》《正义同盟》和《海王》,徐老师票房相当不错了。”“我天,真的不要太像哦。”“嘤嘤嘤,之前还等候《雷神3》来国内宣传的时辰请徐锦江老师呢。惋惜最后没来宣传。”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海王亚瑟·库瑞(Arthur Curry),即水行侠(Aquaman)是美国DC旗下的超等俊杰,初度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连系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亚特兰蒂斯名为奥林(Orin),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和美国大赦湾拒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凡人的各类超能力。在女王被其子海洋领主奥姆行刺后,湄拉找到亚瑟,讲述了他的出生和所要肩负的使命。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力冲奖 美女与野兽:真人版为拉票重映一周 下一篇:迪士尼出品有保证 巨石强森谈电影森林河流之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