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社会的美食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真人日剧化

黑社会的美食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真人日剧化

《绀田照的正当食谱》(紺田照の正当レシピ)是由日本漫画家马田イスケ创作、于2015年4月入手下手在讲谈社画杂志《少年 Magazine R》上连载的拾掇漫画作品。此前本作曾预告会真人化,不外不知道是片子仍旧电视剧。今日(12月6日)本作确当真人日剧化,将于2018年春季播出。

黑社会的美食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真人日剧化

《绀田照的正当食谱》是一部将利剑社会和美食连系起来的作品。男副角绀田照是一个高中生,同时他也是暴力集团“霜降肉组”的新成员,他的母亲被匪徒所杀,而他的脸上也留着事先的刀伤。作为一个18岁的新入组员,绀田照是一个兼具胆子和镇静的人才,构造对他的评价很高。令人不测的是,绀田照仍旧一个十分热爱拾掇的人,他在看到绑着人的绳索的时辰会想到意大利面,看到弥漫的硝烟时会想到熏肉,充溢暴力杀伐的世界给了他拾掇的灵感。

黑社会的美食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真人日剧化

由于是涉及美食的作品,因此真人日剧《绀田照的正当食谱》由宝来忠昭(《孤傲的美食家》《只要有北斋和饭》)担负监督。本作将于2018年春季播出,其他详情尚未黑暗。主演将会在2018年1月6日发售的《少年MAGAZINE》上揭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传统美 帕丁顿熊2:中国风海报公开 下一篇:奥斯卡种子选手 水形物语: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