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火影忍者》《龙珠》《帆海王》《银魂》《全职猎人》……提及这些作品的名字,置信阿宅们不会不知道吧。这些牛逼的作品出自愈加牛逼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近日,《周刊少年JUMP》宣布真人电视剧化。停一下配头!当然日本连年来漫改真人泛滥,然则漫画杂志若何真人化啊?

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周刊少年JUMP》的真人日剧定名为《Oh My JUMP!》(オー?マイ?ジャンプ!),预定于2018年1月12日起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东电的新传说?)。电视剧由伊藤淳史(《电车男》《爆笑假面兵士》《成亲手续》)主演,脚本由基础シンジ等负责,监督由三木康一郎等担负。本作是以《周刊少年JUMP》为主题的电视剧,详情尚不明确。因为《周刊少年JUMP》是一本漫画杂志,以是应该不克不及像个体的漫画作品一样改编,究竟没什么剧情可言。因此,故事有可能告诉《周刊少年JUMP》的生长史或者编辑部的日常之类的,若何魔改点说不定还能拟人化。到时辰《周刊少年JUMP》《周刊少年MAGAZINE》和《周刊少年SUNDAY》直接来个“桃园三结义”,为了全国阿宅起义也说不定。

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停一下朋友!《周刊少年JUMP》真人日剧化决定

《周刊少年JUMP》是由日本集英社刊行,今朝为日本刊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之首。该漫画杂志于1968年(日本昭和43年)7月创刊,时为双周刊,1969年则转为周刊,施行每周一发售。1993年每期打破600万册。刊载作品以举措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声张个性,钻营情节的峰回路转。有时也有局部爱情、举止及汗青题材的作品。来岁即是该杂志的正式50周年了,应该会有一番大举措。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天见!超人总动员2:新剧照公开定档明年夏天 下一篇:国内三月初上映?黑豹: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