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视觉图声优阵容及特报公开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视觉图声优阵容及特报公开

依照唐唐烟创作的漫画《笑傲阴天 别传》改编的剧院版动画《笑傲阴天 别传~宿命,双头的风魔~》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6月9日上映。今日(12月8日)该剧院版颁发了主视觉图、声优威望以及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曇天に笑う<外伝> ~宿命、双頭の風魔~』特報 正在加载... < >

《笑傲阴天 外传》中篇剧场版视觉图声优阵容及特报公开

从《笑傲阴天 别传~宿命,双头的风魔~》的特报视频中可以得知,这部剧院版告诉的将是背负着风魔一族的宿命的金城黑子的过去,这是在原作中未描绘的故事。视觉图中出了可以看到金城黑子(壱助)外尚有壱雨,这两位脚色的声优也取得了黑暗,金城黑子(壱助)由樱井孝宏配音,壱雨由游佐浩二配音。其它剧院版还参与了两位原创脚色——兄弟俩的怙恃。父亲永四郎由津田健次郎配音,母亲六花则由井上久喜子配音。

《笑傲阴天 别传》剧院版将分为前篇、中篇、后篇三部上映,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建筑,若野哲也担负导演,梅原英司负责系列形成,田中纪衣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江副仁美担负助理导演,宇佐美皓一担负举措作画导演。故事以日本近代的更始时代明治时期为舞台,描绘为琵琶湖心牢狱摆渡的阴家三兄弟生动的姿态,是一部有笑有泪的汗青浪漫群像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及PV等情报 下一篇:话题:你喜欢今年内地上映的哪部动画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