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鹿枫堂:公布视觉图及PV等大量情报 明年春季播出

动画鹿枫堂:公布视觉图及PV等大量情报 明年春季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净水ユウ创作的漫画《鹿枫堂(原名: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于往年10月宣布动画化,今日(12月9日)该动画颁发了视觉图、先导PV、声优威望、建筑威望等大量谍报,并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鹿枫堂》先导PV 正在加载... < >

动画《鹿枫堂》公布视觉图及PV等大量情报 明年春季播出

《鹿枫堂》告诉了在和风咖啡店鹿枫堂有4位能力很强的专业伙计,他们一边为客人供应着厚味的食品,一边帮客人们排遣各类懊恼,譬喻忧?于自身不善于爱情的女孩、一小我不敢进入咖啡店的中年父亲、踌躇着要不要收歇的茶屋老板等。动画颁发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这4位美女子伙计。时长半分钟的先导PV中也可以看到这4位伙计动起来的形象,他们都是差异范例的帅哥,极度养眼。其它,这4位伙计的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分袂为粹CV:诹访部顺一、时鹰CV:中村悠一、昏CV:小野大辅、椿CV:山下大辉。这样弱小的声优威望也极度令人等候。

建筑威望方面,《鹿枫堂》的动画由建筑过《编舟记》《腹利剑妹妹控兄记》《初音岛》等动画的ZEXCS公司建筑,加入执导过《大藏书楼的牧羊人》《光~支解着刈谷的故事~》的神谷友美担负导演,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执导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运限石之门》的佐藤卓哉担负执导垂问和音响导演,安食圭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冰上的尤里》的伊藤宪子负责拾掇设想,小仓宏担负美术导演。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封神榜1975动画版》《智取威虎山 动画》《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黑岩射手 TV动画

上一篇:学园奶爸:追加声优 官方公布ED舞蹈教学片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柯南的个头那么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