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病!日本女老湿跟小学生提羞羞事引发争议

丧病!日本女老湿跟小学生提羞羞事引发争议

在11区,切实其实每隔一阵子就会有名人新闻被曝光出来。而不少“名人”或者“淑女”,实践上都是拥有着正经任务的人,因此才组成了鲜明的反差。而近日,日本媒体又曝光了一起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案件:一名女教员对小学生口说各类羞羞事,这也激起了极大争议。

丧病!日本女老湿跟小学生提羞羞事引发争议

依照媒体报道,在往年11月下旬的时辰,一名仙台市的小学女教员对儿童告诉了有关H方面的内容。她在四年级孩子的课堂当中,讯问:“你们能否知道H行为呢?老师知道哦。”而且还谈论了有关自身的体验。而今朝学校方面以为教员的讲话极度分歧适,而且已经通知了市教委。今朝市教委也将依照学校的讲述,对这名教员进行责罚。不外当媒体试图对学校进行采访时,学校以“今朝还没有完毕对监护人的解释,因此无法应答”为由谢绝了采访。

丧病!日本女老湿跟小学生提羞羞事引发争议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为什么要针对小学生啊,有本事你对上大学的我这么说啊!”“以是这名教员的年齿多大呢,若何是20多岁的话就……冲着我来啊!”“感觉像是欧美会浮现的奇怪新闻,话说为啥没有曝光女教员的年齿啊?”那么列位老司机,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必入!下野紘明年3月将发迷你专辑 下一篇:全员吃蕉!笨女孩:结局图透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