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赞哦!宁宁鸡OL装抱枕视觉图亮相

赞哦!宁宁鸡OL装抱枕视觉图亮相

置信不少动漫迷都是《NEW GAME!》的粉丝吧?这部作品在往年7月播出了第二季,个中就提到了宁宁鸡以实习身份入职公司的局部剧情。而她衣着OL装面试的样子,也给人别样的勾引。近日,官方颁发了两款新抱枕套的视觉图,个中就包括了宁宁鸡的版本,一起看看吧。

赞哦!宁宁鸡OL装抱枕视觉图亮相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宁宁鸡抱枕的正反两面有着完全差异的作风。正面是衣着休闲装、犹如被电线环绕纠缠的样子。而后面则是OL装淡定从容的脸色,让人完全感慨不到她日常平凡闹腾的性情。与此同时,其它一名脚色篠田初的抱枕图也一并黑暗,这个妹子则要显得豪宕、大方多了。

赞哦!宁宁鸡OL装抱枕视觉图亮相

赞哦!宁宁鸡OL装抱枕视觉图亮相

据了解,这两款抱枕套预定于来岁2月8日发售,价值均为10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9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眼镜娘超萌!雪之下雪乃C93本子封面公布 下一篇:怀念!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声优再谈感言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