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1月4日开播 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1月4日开播 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依照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创作的漫画作品《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改编的同名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夏日播出,昨天(12月8日)该动画颁发了首播日期为2018年1月4日,同时该动画还宣布将举行先行上映举止。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1月4日开播 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除了黑暗1月4日首播的动态外,还宣布将于2017年12月21日举行先行上映会。上映会大将可以看到动画第1集,为女副角小泉同窗配音的竹达彩奈、为中村美沙配音的鬼头明里等将出席上映会,她们将在上映会上举行谈话秀,分享作品的看点和魅力。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1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由建筑过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与AXsiZ连系建筑,执导过《学战都市Asterisk》的濑藤健嗣担负导演,建筑过《红壳的潘多拉》的谷拓也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埃罗芒阿老师》《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的高桥龙也负责系列形成,高桥龙也、浦畑达彦、关根明子奇特负责脚本。重要声优威望为小泉同窗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因实。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木乃伊的饲养方法:公开主视觉图 1月11日开播 下一篇:日宅:JUMP里面的爷爷角色都是炮灰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