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巨人:漫画达成100话 讲谈社推出纪念特集

进击巨人:漫画达成100话 讲谈社推出纪念特集

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的连载漫画《侵陵的巨人》已迎来第100话,加上该杂志杀青创刊100号,官方在昨日(12月19日)发售的2018年1月号上推出留念特集。

《进击巨人》漫画达成100话 讲谈社推出纪念特集

《别册少年MAGAZINE》2018年1月号以《侵陵的巨人》为封面,除了在卷头彩页中施行《别册少年MAGAZINE》作者与《侵陵的巨人》协作的美图签名版企划,官方还颁发了第三回人气脚色排名效果。而本期赠品是与杂志封面类似的文件夹。各大电子图书店也展开了相关举止,包罗《侵陵的巨人》前3卷漫画免费阅读以及其他作品的免费、扣头优惠等。

《进击巨人》漫画达成100话 讲谈社推出纪念特集

《侵陵的巨人》是从2009年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刊行数目截至2017年11月为止逾越6800万册。TV动画第1季与第2季分袂在2013年、2016年播出,第3季将于2018年播出。真人片子在2015年分成前、后篇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OAD》《进击!巨人中学校

上一篇:pop子和pipi美:作者“急病” 最新话延期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愿意把自己的车改装成痛车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