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火影忍者别传~满月照耀下的路~》是《火影忍者》系列原作者岸本其史亲自操刀的漫画。近日据杂志流出动态,本作将会电视动画化并于12月27日入手下手播出,本作告诉的是来路不明的巳月诞生的故事。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同时黑暗的尚有三位重要脚色的人设:

巳月:第一印象比而今愈加无邪天真,在失落去记忆的环境下醒来的巳月所采用的举措是……

大蛇丸:和巳月一起进行诛讨罗格的人物,大蛇丸与巳月的关连也揭晓了。

罗格:衣着铠甲的秘制忍者,罗格篡夺巳月记忆的方针是……

巳月的身世之谜?《火影忍者外传》12月27日开播

巳月初登场于别传《火影忍者别传:七代目火影与绯色的花月》。他从当地来到木叶隐村,与漩涡博人、宇智波佐良娜、奈良鹿戴、山中井阵、秋道蝶蝶等待遇木叶哑忍者学校的同期学员。卒业提升为下忍后与博人、佐良娜同队,并由猿飞木叶丸担负指导上忍,与博人关连极度好。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创作的少年漫画,告诉忍者世界里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两大副角与其他故事脚色的阅历。漫画自1999年入手下手在日本集英社旗下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02年由日本动画任务室Studio Pierrot依照漫画原作所改体例作的电视动画版《火影忍者》入手下手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连载15年的《火影忍者》已于2014年11月10日在第50期《周刊少年JUMP》上,以700话了却篇画下句点。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神异闻录5:动画12月24日播出特番 公开重要情报 下一篇:坐等动画 约定的梦幻岛:登顶“这本漫画真厉害2018”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