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寻金之旅开启!黄金神威:动画预定明年春季开播

寻金之旅开启!黄金神威:动画预定明年春季开播

日本漫画家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作品《黄金神威》此前已宣布TV动画化,并黑暗了建筑威望、声优威望等详情。今日(12月11日)该动画的播出光阴已经曝光,预定于2018年4月开播。

寻金之旅开启!《黄金神威》动画预定明年春季开播

《黄金神威》的故事告诉的是为了实而今1904年日俄战争中死去石友寅次一掘令媛的愿望,甲士“不死的杉元”从东京前去北海道。他在途中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驻守在北海道的第七师团也对黄金寻宝虎视眈眈。动画将于2018年4月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札幌电视台、BS11四家电视台播出。TV动画《黄金神威》由建筑过《虐杀器官》的GENO Studio建筑,执导过《四驱小子》《GOSICK》《HEROMAN》的难波日登志担负导演,《十二大战》《天国少女宵伽》等动画的编剧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大贯健一负责脚色设想,渡边浩二负责火铳设想、浅沼信也负责螺旋设想。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阿席莉帕CV:黑石晴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奶错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新企划是明年推出小说 下一篇:金刚狼VS钢铁侠有希望了?凯文·费奇希望参与X战警电影宇宙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