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夜限定!川田麻美将再度上台唱歌

一夜限定!川田麻美将再度上台唱歌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极度熟悉川田麻美的名字吧?这位曾经为浩繁动画作品演唱歌曲的歌手在前段光阴宣布正式隐退,这让良多人感慨又是震惊又是遗憾。不外近日有一个好动态传来:川田麻美将会再度浮现在舞台之上!

一夜限定!川田麻美将再度上台唱歌

她将会在来岁2月举行的“NBCUniversal ANIME×MUSIC FESTIVAL~25th ANNVERSARY~”当中以“一夜限止重生”的体式格局回到舞台上。这个动态颁发之后,迅速在粉丝们当中激起了强烈应声,良多人以至于透露表现自身感动得都要哭了。

据了解,来岁2月的演唱会上除了川田麻美之外,还会有利剑崎真音、南条爱乃、yanaginagi等浩繁动漫迷们都极度熟悉的歌手登场。

川田麻美早在2005年的时辰就已经出道,而且先后为包罗《灼眼的夏娜》《爱情举荐巧克力》等作品演唱歌曲。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她为切实其实《邪术禁书目次》的扫数系列演唱了主题曲。由于她的隐退,让良多等候《邪术禁书目次》第三季播出的粉丝都觉得少了一些乐趣。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遥远的时空中舞一夜

上一篇:感动来袭 解忧杂货店:发布台湾版先导预告 下一篇: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