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赐予我力量吧!Neflix将于梦工厂合作推出希瑞新动画

赐予我力量吧!Neflix将于梦工厂合作推出希瑞新动画

从往年入手下手有不少日本的经典动画都宣布将要建筑新作或者是重启,这让良多从小就看着这些经典动画长大的大人小同伴们都觉得“有生之年”即是这若干年了。在往年正式完毕之前,另一部随同巨匠生长的经典动画脚色希瑞也要正式回归了。据外媒报道,Netflix将和梦工场协作推出希瑞的新动画系列。

赐予我力量吧!Neflix将于梦工厂合作推出希瑞新动画

在这个月月初,外媒还曾经爆料过曾经执导《刀锋兵士》的导演大卫·S·高耶有望从新打造重启版《宇宙巨人希曼》片子版的动态。此次又是希瑞重启,看来两兄妹是要联手回归了。据悉,负责此次重启版希瑞动画企划的是建筑人Noelle Stevenson。Noelle Stevenson不仅是一个节目建筑人,也曾经揭橥过自身的漫画作品。Noelle Stevenson绘制的告诉怪物女孩生长史的漫画《Nimona》在外国漫画粉丝当中相当有人气,漫画版权还被福斯买下将在2020年推出片子。以是不少网友对于Noelle Stevenson负责此次重启企划相当有决心信念。重启版希瑞动画估量将于2018年正式和巨匠晤面,喜欢希瑞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赐予我力量吧!Neflix将于梦工厂合作推出希瑞新动画

希瑞是在美国动画片《非凡公主希瑞》中登场的假造人物,本名阿多拉,希曼的亲妹妹,水晶城堡的警备者。希瑞的造型起原于《奇奥女侠》(wonder woman)的漫画,这本漫画1941年问世,以后浮现的良多女俊杰形象都对这一形象有所警戒。《非凡公主希瑞》(She-Ra - Princess of Power)是美国FILMATION公司1985年推出的一部长篇动画作品,全片共93集,每集约22分钟,包罗一部剧院版片子。该片是《宇宙巨人希曼》的“兄妹篇”。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味十足 知名画师为好想告诉你:绘制完结贺图曝光 下一篇:你也这么宅!帅气小生本乡奏多畅谈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