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日本模特吉村美树近日在Ameba上晒出了自身的孕照,她肚皮上的美图由《产科医鸿鸟》漫画作者铃木佑树所绘。上面画着在漫画中登场的鸿鸟樱、四宫春树以及助产士小松留美子,并写上“32w1d”,代表32周零1天的意思。

《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铃木佑树与吉村美树

《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吉村美树与铃木佑树是酒友关连,这张肚皮画是铃木佑树到她家所绘。这张肚皮画被吉村美树视为最丑陋的回首,在这三位漫画脚色的警备下,小宝宝必然能成功临蓐。

《产科医鸿鸟》作者在模特肚皮上作画

铃木佑树的漫画之路是从描摹《筋肉人》漫画入手下手的,开初展开同人创作。卒业后曾以音乐人身份进行举止,在漫画家配头的规劝下转业当漫画家。当太太在2008年有身后,为了得到不乱的收入同时打两份工,一度离开漫画圈。孩子生下来后,他增添一份任务,再次画起了漫画。原本是短期连载的《产科医鸿鸟》大受欢送,于是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连载。该作在2015年宣布拍日剧,并由绫野刚、松冈茉优、吉田羊、星野源等人参演。今朝共有两季。故事告诉天才钢琴家BABY的真实身份是妇产科大夫鸿鸟樱,并且充溢爱心,极度负责任,帮手各类母亲渡过难关,生下小宝宝。两季的收视与口碑都相当高,也唤起了社会对女性临蓐的存眷。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下一篇:日媒:周刊少年SUNDAY:被担心“要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