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敲定!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部分资产

敲定!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部分资产

昨日(12月14日),华特迪士尼正式宣布将以524亿美元(大约3462.3亿人平易近币)收购21世纪福斯局部资产,包罗片子、电视剧任务室、有线娱乐网、国际电视事业等。尔后不仅一些漫威的作品有望参与片子宇宙,迪士尼旗下作品应该会有各类乱入吧。

敲定!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部分资产

据外媒报道,华特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局部资产,并承当欠债137亿美元,使得成交总价达到661亿美元。当然少于此前各大媒体报道的750亿美元,但也是十分惊人的数字。迪士尼将拥有21世纪福斯的片子,包罗《X战警》《阿凡达》《金刚狼》《死侍》《猩球崛起》等的版权,还将取得福斯电视台、有线娱乐网、国际电视事业、30%的Hulu股份、39%的天空电视台股份等。

敲定!迪士尼将以524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斯部分资产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伯班克华特迪士尼伯班克片场的多元化跨国传媒公司,成立于1923年10月16日,由华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所创建。公司最初名为“迪士尼兄弟动画任务室”,在进行真人片子、主题公园及广播电视等多元化生长之前,便已经确立了其在美国动画片子行业里的率领者位置。开初该公司还曾以“华特迪士尼任务室”为名,后又改为“华特迪士尼制片公司”。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冢之后第一人!JOJO:将在日本国立美术馆举办画展 下一篇:自行车部出道!飙速宅男:第四季电视动画ED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