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由浅井Labo著作,插画家宫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囚徒与龙共舞》自从确定将在来岁4月开播TV动画之后,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担负这部动画人设的,是一位叫做北尾胜的人物。然而近日,北尾胜倏忽在小我推特上埋怨“自身被卷铺盖了”。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北尾胜埋怨:“呜哇,任务没有啦!往年真的是太糟糕了。”同时北尾胜当即补充道:“接下来我暂时没有任务了,之前喊我任务的都是炎天之后的任务了。我该若何办啊,而今有没有人给我其他任务啊。”而在跟其他人的后续互动当中,北尾胜还提到:“这是在进行设定的时辰发生的任务,太糟糕了,我都觉得导演和建筑公司很可怜了。若何说呢,原作者当中切实其实有良多极度过渡的人啊。”

咋了?《罪人与龙共舞》人设师突然被炒

从这样的讲话当中,不少日本网友猜想:“莫非说是原作者对动画人设不快意,强行撤换了吗?”“倏忽觉得有点相同于《黑箱》的剧情啊,原作者权利仍旧挺大嘛。”“喂喂喂,来岁4月设想播出的作品而今换人设?这还要若何动画化啊!”而究竟结果此次的人设师下岗,能否会导致作品的动画受到重大影响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囚徒与龙共舞》的两名西崽公是运用咒式的侵陵型咒式士:想解脱幸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惨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企图中。该作是将科学与邪术融合,并以“咒式”作为共同技巧根蒂的幻想类小说,由于作品中惨酷的透露表现手法而被称为“日本最初的暗利剑轻小说”。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于离别早晨饰上约定之花:公布预告、声优名单 下一篇:可能要考火影:!日本研究生院将设忍者科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