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们回来了!漂流武士:未播出章节PV3公开

我们回来了!漂流武士:未播出章节PV3公开

《漂流甲士》是由《王立国教骑士团》的作者平野耕太所创作的青年漫画作品,在2016年10月7日播出了由HOODS DRIFTERS STUDIO建筑的共12话同名电视动画,未播出的13、14章节将以BD的形式发售。近日,官方黑暗了未播出章节的第三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RIFTERS episode 13-14 PV3 正在加载... < >

我们回来了!《漂流武士》未播出章节PV3公开

在《漂流甲士》未播出章节PV3中,旁黑说出“战斗笨蛋们归来了”的台词,并引见了织田信长、圣日尔曼伯爵、那须与一等脚色。《漂流甲士》的第七卷BD将于2017年12月23日发售,收录了未播出的新作章节第十三幕和第十四幕,沿用了电视动画的建筑威望。

《漂流甲士》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岛津丰久是一名生动于战国时期后期的年老俊杰。在一场撤离战中为了回护友军安然脱困而身受重伤。不虞一名不明人物倏忽浮现在刻下,掀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良多差异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汗青名士协作及交兵,进而大展武艺的漂流甲士。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新我们这一家》《我们的150克青春》《我们没有翅膀》《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剧场版》《我们这一家电影版

上一篇:齐木楠雄的灾难:将在明年1月推出手游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藏起来的羞羞资源有被家长发现过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