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人渣的本愿》是由日本漫画家横枪萌果(横槍メンゴ)创作的漫画。于2012年起在杂志《月刊BIG GANGAN》上连载。由Lerche改编的电视动画《人渣的本愿》,今朝正在日本电视台热播。比来96猫演唱的OP《嘘の火花》单曲将正式发售,为此官方特别弄了一台痛卡车。花火和小麦在OP中“滚床单”的场景切实其实极度吸惹人眼球,此次官方化身为了老司机,这是筹算带着巨匠飙车的节拍呀。

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人渣的本愿》堪称是人渣大纠集的作品,由于规范太大受到了良多网友们的存眷。《人渣的本愿》中浮现了良多场男女、女女滚床单的戏码,而这辆痛车则选用了一幅OP的画面。小麦把手放在花火左胸上,而花火一脸苍莽的眼神则减少了不少工口吻息。在3月14日和15日,这辆痛车将会在萧索的新宿、涩谷、原宿陌头来回巡游。这切实其实即是一辆真正的老司机开的车,估量会吸引不少市平易近驻足摄影吧。

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人渣的本愿》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安泰冈花火和粟屋麦看起来是一对理想的高中生情侣,然而实践上两人都知道对方心有所属,并因此才在一起。花火从小时辰就入手下手仰慕钟井鸣海,麦则是喜欢他以前的家庭教员皆川茜。同时成为了花火他们地址学校的老师的钟井和茜徐徐膨胀了距离。看着这些的花火和麦产生了和对方四周的感觉,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他们结为“左券情人”。并过着将对方算作所爱之人,互相感慨温暖的日子。

老司机我们走!《人渣的本愿》痛车巡游发福利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杰黑长直扎天猎人:怪物猎人XX:联动PV公开 下一篇:动物世界也要百合!集齐3个蟑螂娘就能生宝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