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生活爱胡萝卜 彼得兔:公开新海报

爱生活爱胡萝卜 彼得兔:公开新海报

作为巨匠最熟悉的动物脚色之一,彼得兔凭仗自身可爱的皮相在举世领域内取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撑。在索尼宣布将要建筑真人版《彼得兔》片子的时辰良多粉丝也都透露表现岂论若何必然乡村支撑片子。在片子黑暗了预告之后,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片子中的彼得兔确切是太吻合他们想要的会动的彼得兔了。日前,官方黑暗了新的海报。

爱生活爱胡萝卜 《彼得兔》公开新海报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彼得兔极度嘚瑟地望着镜头,死后有良多他最爱的胡萝卜。并且这些胡萝卜犹如都是被某种外力直接钉到墙面上的。在另一张海报当中,彼得兔则长短常惬意地躺在了一大片胡萝卜当中,脸色仍旧贱贱的。

爱生活爱胡萝卜 《彼得兔》公开新海报

彼得兔是一个虚拟的丹青小说拟人脚色,他的作者是英国女性作家、插画家碧雅翠丝·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彼得兔》的创作发祥即最早的故事真相来自于1893年波特蜜斯写给她家庭教员的五岁儿子的翰札。这位家庭老师的儿子长期卧病在床,波特蜜斯不知道这封信该说些什么,就讲个故事作为这位小男孩的娱乐,而且在故事当中鼓动勉励他。在她告诉的故事当中以四只小兔子为副角,个中有一只就叫彼得兔。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下一篇:每个小孩都想要一只小狗狗 精灵旅社3:新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