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犬之岛》确定成为柏林国际片子节的揭幕片子的动态。这是导演韦斯·安德森第二部成为柏林国际片子节的揭幕片子的作品,也是柏林国际片子节汗青上第一部揭幕的动画长片。日前,片子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

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海报当中,寻找爱犬的小男孩和生产在犬之岛的狗狗们都有露脸。这部动画片子当中,狗狗们可以说是占了极度重的戏份。在之前黑暗的预告当中,生产在犬之岛上性情互异的狗狗们让良多网友都极度等候这部片子。从此次黑暗的海报来看,狗狗们也占据了相当主要的职位地方。

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这部片子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曾经执导过另一部动画片子《了不得的狐狸爸爸》,事先这部片子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这部片子的配音威望也相当弱小,以是良多网友都对于这部片子极度等候。《犬之岛》以日本为舞台,告诉寻找失落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威望包罗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脚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下一篇:爱生活爱胡萝卜 彼得兔: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