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芳根京子主演的漫改剧《海月姬》将在2018年1月播出,濑户康史在剧中扮演女装美少年鲤渊蔵之介。近日濑户康史颁发了拍摄中的剧照,因为比女副角美丽而引起日本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由于他的可爱而“路转粉”。

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海月姬》是东村明子的漫画作品,已在2015年了却。故事告诉水母控仓下月海、三国宅玛亚亚、铁道宅邦巴、大叔控吉吉一起住在被称为“尼姑庵”的公寓中,她们的安祥生产由于女装大佬鲤渊蔵之介的到来而突破。TV动画是由花泽喷鼻香菜、斋贺弥月等人配音,真人片子由能年玲奈主演。将于来岁播出的漫改剧也已经颁发了重要脚色的演员。对于濑户康史的女装形象,大局部日本网友的定见都是“藏子太可爱了。”“为什么会若何可爱呢,我禁不住了!”等。

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漫改剧《海月姬》拍摄中 女装大佬成热点

濑户康史曾在《网球王子舞台剧》中扮演菊丸英二,《假面骑士KIVA》中扮演红渡,之后的作品尚有《恋空》《合葬》《我的配头很少》等。有日媒曾对689名男性进行查询拜访,只有12.5%的人以为自身穿女装会雅观。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宇宙兄弟:将与东京残奥会、JAXA合作 下一篇:狗狗是主角 犬之岛: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