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车田正美正式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车田正美正式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在《圣斗士星矢》了却后,车田正美就入手下手不按期连载《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并担负《圣斗士星矢EPISODE.G》《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车田水浒传~HERO OF HEROES~》以及《圣斗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的原案、原作,这些漫画分袂由冈田芽武、久织知槙、高河弓、水代木史织作画。秋田书店在昨日(12月19日)发售了《月刊Champion RED》2018年2月号,车田正美在这本杂志上正式展开短期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车田正美正式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圣斗士星矢》是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本次在秋田书店连载的《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是《圣斗士星矢》的前传,告诉弓手座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为警备婴儿雅典娜与旧日战友展开惨烈的战斗的故事。故事从雅典娜诞生、教皇在圣域纠集黄金圣斗士并从落第出下届教皇入手下手展开。为庆祝连载入手下手,冈田芽武、久织知槙、高河弓与水代木史织都有发来贺图。

车田正美正式连载《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本期杂志还附赠《圣斗士星矢专程日历》,引见每位脚色和他的绝招以及名局面。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哪种带数字的称号最帅? 下一篇:企鹅娘测试:你在火影中死亡的可能性高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