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啪!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可啪!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有不少阿宅在新番中找到新妻子后就会采办其周边,让新妻子进门,个中最贴身的即是抱枕了。不外抱枕自身即是一种耻物,尽量是采办动漫脚色的抱枕都须要勇气。近日,号称“日本第一COSER”的Enako也宣布要推出抱枕,真人版抱枕哪位勇士敢买?

可啪!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这是Enako广播节方针第一弹企划,“Enako 的抱枕”(えなこのだきまくら)将会在2017年12月29日至31日日本东京国际会展焦点举行的C93上先行接收预定,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大约700人平易近币),尺寸为160cm×50cm 。30日Enako本人也会来到站台举行照相会。

可啪!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可啪!日本第一COSER Enako发售真人抱枕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若何能让我抱真人就好了。”“原本不是画啊。”“买来第一天就会弄得很脏了。”“这个会卖得好吗?”“这张脸也太真实了。”“这是什么脚色的COSPLAY?”“就举动当作了这种任务也比不上瑜伽猫梦大人的脚趾头。”Enako是日本比拟有名的COSER,与Lenfried是很好的配头。自C80COS了帕秋莉·诺蕾姬之后大受宅男的喜爱。C81COS了《love plus》中的高岭爱花以及《俺妹》中的高坂桐乃。2012年还签约DefSTAR唱片公司刊行了单曲。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紫薇等一下 克里斯·帕拉特晒与尔康表情包对比图 下一篇:日宅:哪种带数字的称号最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