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当漫威的漫改电视剧《铁拳》宣布将要建筑第二季的时辰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十分惊奇。由于《铁拳》第一季的造诣并不睬想。不外官方也并不是完全没有作为,官方撤换失落了第一季的编剧和建筑人希望能给第二季带来纷歧样的感觉。日前,有外媒黑暗了第二季的新片场照。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照片当中,男主丹尼尔·兰德与科琳·温都浮现在拍摄现场,两人犹如脸色都相当不错。在其它一张片场照当中是丹尼尔·兰德极度严峻的推开车门筹备跳车的样子,他犹如正在赶往某地。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能翻身吗?《铁拳》第二季片场照公开

《铁拳》是漫威超等俊杰漫画当中第一部以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为主的作品。铁拳本名丹尼尔·托马斯·兰德-凯(Daniel Thomas Rand-K"ai),身世在纽约一个富豪家庭“兰德家眷”中。9岁的他在与怙恃以及父亲的生意合资人哈罗德一起爬山时承受不测坠崖,哈罗德乘隙攻其不备,导致丹尼尔的怙恃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昆仑(K"un-Lun)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抨击雪耻,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去雷公地址地进修技击,经由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Iron Fist)的称说,入手下手了自身的超等俊杰之路。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王也卖肉?七大罪:跨媒体企划将推出女性向手游 下一篇:话题:一眼让你觉得是神作的动画有啥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