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已故日本知名漫画巨匠手冢治虫来岁将迎来诞生90周年数念。日前知名漫画家浦泽直树与知名音乐家岩代太郎宣布将连系举行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数念音乐会,预定于2018年3月31日在东京举行。

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手冢治虫)

据悉,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连系举行的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数念音乐会将由两局部形成。第1局部作为向手冢治虫致敬的关头,将吹奏手冢治虫作品改编的动画的音乐,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还将展开谈话。第2局部将披露岩代太郎从手冢治虫漫画取得灵感作曲的音乐。整个音乐会将分为8个乐章,合营音乐吹奏音乐会的大屏幕上还将放映浦泽直树的作品。其它,浦泽直树还将依照岩代太郎的乐曲进行现场作画。音乐会由东京爱乐交响乐团负责音乐吹奏。

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浦泽直树)

浦泽直树是出生东京的日本漫画家,明星大学经济学部卒业。1983年以《BETA!》出道。早期作风为励志温馨的芳华生长漫画,厥后转向对人性与社会气象的深层探讨,内容涉及汗青、内心学、立功学、科幻等等。代表作有《以柔克刚》《怪物》《20世纪少年》等,曾创作过依照手冢治虫知名作品《铁臂阿童木》第1章改编的漫画《PLUTO》。

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岩代太郎)

岩代太郎出生于日本东京,是日本现代驰誉作曲家、钢琴家、音乐建筑人。岩代太郎音乐曲风大气雄浑又不失落典雅,因此深得听众喜爱。其音乐作品涉足片子、电视、游戏、舞台剧等普及范围,曾为游戏《心跳回首》、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翠星之加尔刚蒂亚》《热斗小马》、影视剧《血与骨》《日本吞没》《苍狼~直到海角天涯》《春之雪》《蝉时雨》《忍SHINOBI》等作品配乐。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富坚回归!全职猎人:第35卷漫画将于明年2月2日发售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R:推出小埋闹铃AP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