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权风范!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中文版PV4

霸权风范!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中文版PV4

作为业界标杆的京阿尼所尽心建筑的电视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在还未开播之前便凭仗着黑暗的若干部宣传视频以无可抉剔的作画和音声屈服了大量动画宅,被奶成了霸权作品。今日(12月22日)京阿尼油管频道黑暗了4部PV,BGM《Violet Snow》以中文、英文、法语、韩语四国言语浮现,尽显宇宙霸权风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電視動畫《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暫譯:紫羅蘭永恆花園)第四波宣傳PV 「Violet Snow」中国語Ver. 正在加载... < >

霸权风范!《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中文版PV4

算上一周前黑暗的日文版本,《Violet Snow》已经有了5种言语的版本,由此可以看出京阿尼这部作品的定位即是面向举世的, 而在Netflix上播出的其另日本动画就没这个酬劳。中文版《Violet Snow》由中国台湾女歌手利得汇演唱,感喜好的小同伴还可以去听听其他言语的版本。《紫罗兰永恒花圃》将于2018年1月10日入手下手播出,官方对作品的引见如下:

霸权风范!《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中文版PV4

话语编织思念,一切都是为明晰解爱为何物。

有那么一位未曾拥有豪情的少女。

她的名字是——“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暂译)。

在烽烟之中,寻找并重要的人所说过的话语中隐含的真意。

战争完毕后,她取得的任务,恰是必需以话语将或人的思念传送出去。

——写给在战争中生还的、唯逐个位兄弟的一封信

——入手下手在都市中任务的女儿写给家园双亲的一封信

——写着不加润饰、朴拙无比的爱恋之心的一封信

——即将离别之人写给被留下来的人的最后一封信

一封封信裡缀满的思念,在薇尔莉特的心中描绘下一道道爱的遗迹。

这是未曾拥有豪情的一位少女,徐徐理解爱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绫野真白第六张单曲1月发售 封面公开 下一篇:神回PK:哪一集动画的翻盘最惊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