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野真白第六张单曲1月发售 封面公开

绫野真白第六张单曲1月发售 封面公开

歌手绫野真黑在过去唱过不少动画歌,她的第6张单曲《starry》将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今朝官方已颁发了封面图与曲目表。《starry》是2018年1月新番《天子圣印战记》的片头曲,以“如闪灼在夜空的繁星一样,带着心中的胡想、希望、不安一起欢送运限”为主题进行建筑。

绫野真白第六张单曲1月发售 封面公开

绫野真黑的第5张单曲《NEWLOOK》是在往年5月推出的,时隔泰半年再推出的新单曲除了《starry》以外,尚有她自身作词的原创新曲《LAST FUTURE》《pixy breath》。初回限止盘中还会收录《starry》MV与2016年小我演唱会“WHITE PLACE”的影像。初回限止盘不含税价值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5.91元),但凡盘和时代生活限止盘的不含税价值都是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6.94元》。

绫野真黑曾为《Fate/ 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枪神斯托拉塔斯》等作品演唱主题曲,还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EX THEATER ROPPONGI举办小我演唱会“STORIES”。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骚气的小哥哥!舞台剧魔鬼恋人: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霸权风范!紫罗兰永恒花园:公布中文版PV4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