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敢不敢走点心?真人版邻座的怪同学:新海报公开

敢不敢走点心?真人版邻座的怪同学:新海报公开

日本的漫改真人作品越来越多了,然则肯专心拍的却很少。此前《邻座的怪同窗》也宣布了真人片子化。为了遇上圣诞节的低潮,官方于即日(12月22日)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让脚色们都带上了圣诞帽。并且官方透露表现这是限止海报,只在12月26日前黑暗。然而对比之前黑暗的特报,这顶帽子即是P上去的吧。

敢不敢走点心?真人版《邻座的怪同学》新海报公开

真人版片子《邻座的怪同窗》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上映,由月川翔担负监督,金子ありさ负责脚本。男副角吉田春由有口皆碑的漫改小王子菅田将晖扮演、女副角水谷雫役土屋太凤;春的哥哥吉田优山由古川雄辉扮演;春的莫逆之交兼竞争敌手山口贤二由山田裕贵扮演;厌恶男生的美少女夏目朝子由池田依来沙扮演;喜欢上春的大岛千鹤由浜辺美波扮演;棒球部员佐佐原宗平由佐野岳扮演;春的表兄三泽满善由速水重道扮演。

敢不敢走点心?真人版《邻座的怪同学》新海报公开

敢不敢走点心?真人版《邻座的怪同学》新海报公开

《邻座的怪同窗》是Robico所作的少女漫画作品,于日本《The Dessert》(讲谈社)连载,动画版于2012年10月1日入手下手播放。故事告诉了优等生水谷雫是一个只喜欢进修的女生,性情刻毒,不喜欢惹费事,唯一的喜好是微积分,心中有一个“年收入一千万”的胡想。为了参考书才帮老师去给问题学生吉田春送讲义,之后对阿谁开学就把学生打伤进病院的吉田春有必然了解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心理纯粹且盼望配头的人。雫对于他交了一批损友很放不下心,最后还漠视自身心理的惧怕去帮手春。春被雫所打动并喜欢上了她,并且由于雫而入手下手去上学。就这样,温馨,搞笑,芳华的故事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谈“十”色变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迷你剧第13章公开 下一篇:巨人对决七大罪!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