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鬼灯的冷彻》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中,今日(12月22日)官方颁发了将在12集中登场的新脚色引见和人设图。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预定在12月23日深夜播出的《鬼灯的冷彻》第2季的第12集中将有两位新脚色登场。一位是有着胡狼头和人类身段的古埃及神话人物神阿努比斯,该脚色将由代表作是《歌之☆王子殿下》四之宫那月、《侵陵的巨人》让·基尔希斯坦、《利剑子的篮球》冰室辰也《邪术禁书目次》史提尔·马格努斯、《文豪野犬》华夏中也等脚色的男声优谷山纪章配音。另一位则是五官王的第一辅佐官——樒,由代表作是《数码兽大冒险》亚古兽、《数码兽组合战争》高吼兽等脚色的女声优坂本千夏配音。

阿努比斯CV:谷山纪章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樒CV:坂本千夏

《鬼灯的冷彻》第2季公开新角色人设图和声优

《鬼灯的冷彻》第2季TV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芳华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负导演,脚本由后藤绿负责,脚色设想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建筑。声优威望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黑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黑泽CV:游佐浩二、座敷孺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孺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OAD》《鬼灯的冷彻

上一篇:日宅:90年代的老动画都是一个画风吗? 下一篇:还有勇气献血?伊藤润二 Collection:与献血机构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