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应P将出席异世界手机:特别活动

A应P将出席异世界手机:特别活动

2017年有着极度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新番登场。而这个中,7月新番《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从各类意义上都激起了巨匠的吐槽。今朝国内网络上也有“手机侠”的称说,在日本同样称其为“手机太郎”。而即是这样一部作品,此前已经确定会在来岁1月27日的时辰举行专程举止。近日官方宣布:A应P也将出席此次的举止。

A应P将出席《异世界手机》特别活动

A应P是知名的演唱组合,此前为《阿松》演唱主题曲的阅历置信让良多人印象深刻。而她们在《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当中负责了主题曲《Another World》的演唱任务。除了该组合之外,在作品当中配音的福原廉价、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以及山下七海等人都将加入。依照官方设想,现场会有演唱会、做游戏、闲谈会等诸多关头,可以让粉丝们乐在个中。至于还会不会有其他新动态颁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存眷。

A应P将出席《异世界手机》特别活动

作品告诉了因神明的失落误而死失落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类各式的人相遇,碰见了主要的伙伴。在这时代望月冬夜竟有时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妹妹?日网友热议小埋有人气的原因是啥 下一篇:可爱极了!桥本环奈圣诞图&感言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