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再过若干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因此置信对不少国内的动漫迷来说,也会运用这个机遇去皮相好好玩一玩吧?而在良多的动漫作品里,我们都听到过跟圣诞有关的歌曲。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20岁以下的年老人最想在圣诞节唱的歌,一起看看吧。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back number演唱的《圣诞歌》。这首歌博得了年老人们最多的支撑。其它Golden Bomber的《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排在第2、而ARASHI的《圣诞康乐》则排名第3位。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4、第5的歌曲都是跟《LoveLive!》有关。个中第4是Aqours演唱的《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而第5则是μ"s演唱的《Snow halation》。置信若何巨匠对《LoveLive!》足够了解,应该也不会对这两首歌感慨目生吧?而在关于这两首歌的评论当中,良多网友说:“这恰好是最妥善圣诞节的歌曲,光是听了之后就觉得极度开心。”“说到圣诞节,必然是Aqours的歌曲了!她们的歌声让我有被治愈的感觉……”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最想在圣诞节唱什么歌曲呢?

【20岁以下年老人最想在圣诞节演唱的歌曲TOP5】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第1位 《圣诞歌》/back number

第2位 《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Golden Bomber

第3位 《圣诞康乐》/ARASHI

第4位 《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Aqours

第5位 《Snow halation》/μ"s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化效应给力!悠久持有者:原作加印 下一篇:冬季番学园奶爸: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