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第1弹PV 明年春季开播

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第1弹PV 明年春季开播

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中心建筑团队建筑的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于昨天(12月22日)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官方还黑暗了该动画的第1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动画工房原创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PV第1弹 正在加载... < >

《多田君不谈恋爱》公布第1弹PV 明年春季开播

《多田君不谈爱情》的故事告诉了喜欢照相的高中生多田光良在拍摄盛开樱花时碰见了刚才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度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由于提前到达了日本,并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伙伴走散而迷路。天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在时长快要1分半钟的第1弹预告PV中可以看到多田光良与特蕾莎的相遇,多田光良透露表现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有些奇怪的人,但她的笑貌让他感慨很留念;特蕾莎则透露表现自身喜欢甲士一样的人,光良当然不爱言语,倒是一个温顺的人,这样重逢的两人不知不觉相互相爱了。PV最后两人都透露表现:“这段恋情,我终生一生没世都不会遗忘。”

TV动画《多田君不谈爱情》由动画工房负责建筑动画,山崎光惠担负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谷口淳一郎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喷鼻香利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喷鼻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喷鼻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虐狗!1月百合番citrus:公开第2弹预告PV 下一篇:动画VANISHING LINE:公布光碟发售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