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试听公开

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试听公开

依照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该动画的ED主题曲也确定将由知名女声优早见沙织演唱,昨天(12月23日)该主题曲的试听视频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早见沙织演唱ED试听 正在加载... < >

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试听公开

此前企鹅娘已经为巨匠引见过早见沙织演唱的《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的ED主题曲名为《Jewelery》,而且由早见沙织本人亲自作词作曲。昨天黑暗的《Jewelery》试听片断时长逾越1分半钟,可以听到这首歌曲旋律妥善好听,充溢了开畅阳光的空气,极度吻合《魔卡少女樱》这部作品的感觉,该主题曲单曲也是早见沙织小我的第4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3月38日发售。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建筑动画,浅喷鼻香守生担负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形成,高桥久美子担负脚色设想,摩可那负责装扮和卡片设想。此前颁发的重要声优威望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不雅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喷鼻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英美。

茶茶

早见沙织演唱《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ED 试听公开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这个圣诞节你打算怎么度过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