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盛世美颜!Princess Principal:圣诞贺图曝光

盛世美颜!Princess Principal:圣诞贺图曝光

现如今,良多的新番官方为了对作品进行宣传,可谓是呕心沥血了。而蹭一些节日的热度,也就成为了肯定的选择。陪伴着安然夜和圣诞节的到来,不少作品的官方就纷纭推出圣诞贺图。而近日,《Princess Principal》也带来了它们的版本。

盛世美颜!《Princess Principal》圣诞贺图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品当中的公主在充溢了童话气味的后台当中,面带笑貌地看着镜头。而她的手上还冒出了细姨星,犹如是在开释什么邪术。再加上浅色调的装扮,让她也多了若干分神圣的气味。可以说也跟圣诞节的外延极度密切了。

这张图颁发之后,迅速在网络上激起强烈应声。良多动漫迷评叙说:“公主这么美,不出第二季真的好吗?”“话说安洁酿成了左下角的雪人?”“我的天,公主这个气质,切实其实即是从童话内中走出来的!”而关于《Princess Principal》的后续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阿三叔

盛世美颜!《Princess Principal》圣诞贺图曝光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群星璀璨!DYNAMIC CHORD:将办特别活动 下一篇:松冈演唱!Classica Loid:新插曲专辑将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