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甜死人不偿命!honey:新视觉图公布

甜死人不偿命!honey:新视觉图公布

依照目利剑亚雾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honey》将于2018年3月3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片子官方网站颁发了新视觉图。在新视觉图中,平野紫耀扮演的鬼濑风雅的眼神坦率又温顺,平佑奈扮演的小暮奈绪的眼光泄漏着忧?。尚有奈绪在藏书楼中睡着,鬼濑靠拢她的脸的样子。

甜死人不偿命!《honey》新视觉图公布

《honey》原作漫画是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共有8卷单行本。故事告诉平凡女子高中生小暮奈绪在怙恃双亡后跟叔父相依为命,偶遇鬼濑风雅给了他一把伞和一盒创可贴。对于鬼濑风雅来说,小暮奈绪就像天使一样善良可爱,于是向她广告。但在奈绪心中,自身喜欢的仍旧叔叔。但鬼濑风雅用自身的举措逐渐融化了她冰封的心,让她产生了晃动。

甜死人不偿命!《honey》新视觉图公布

片子除了由平野紫耀与平佑奈主演,其他演员尚有横浜流星、水谷果穂、浅川梨奈、佐野岳、臼田麻美、中山忍以及高桥优等。导演是神德幸治,编剧是山冈润平。

熊猫猫

甜死人不偿命!《honey》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次元老婆有什么好?童贞死宅遭遇职场欺凌 下一篇:日宅:有没有哪些适合大人去看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