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正义联盟:上榜 烂番茄年度最烂电影TOP20公开

正义联盟:上榜 烂番茄年度最烂电影TOP20公开

又到了岁尾清点的时辰了。作为最被巨匠存眷的影评网站之一,烂番茄网站也在往年将近完毕的时辰黑暗了年度最烂片子TOP20。此前备受争议的《正义同盟》《攻壳机动队》均有上榜。

《正义联盟》上榜 烂番茄年度最烂电影TOP20公开

个中《攻壳机动队》被品评当然有一流的建筑,然则故事完全不如原作。而《正义同盟》被评为烂片的因由是扎导、韦登和华纳高层制造出来的缭乱。除此之外,往年炎天传奇般的在上映后取得了烂番茄0%陈旧评价的《脸色奇幻冒险》此次在年度烂片排行当中取得第五位。完整版榜单如下:

第一位 《夕照间谍》

第二位 《利剑疯婆子的万圣节2》

第三位 《三鼓凶铃3》

第四位 《掳掠坚果店2》

第五位 《脸色奇幻冒险》

第六位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第七位 《新木乃伊》

第八位 《公开塔》

第九位 《猖狂之家》

第十位 《万视瞩目》

第十一位 《老爸当家2》

第十二位 《利剑夜传说5:死战》

第十三位 《亨利之书》

第十四位 《亚瑟王:斗兽争霸》

第十五位《坏妈妈的圣诞节》

第十六位《摩天轮》

第十七位《怪兽卡车》

第十八位《电锯惊魂8:竖锯》

第十九位《正义同盟》

第二十位《攻壳机动队》

《正义联盟》上榜 烂番茄年度最烂电影TOP20公开

《正义联盟》上榜 烂番茄年度最烂电影TOP20公开

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是美国一个网站,以供应片子相关评论、资讯和新闻为主,其母公司为IGN Entertainment。网站由片子迷Senh Duong于1998年5月建立,已经成为片子生活者和影迷的首选方针地。基于来自芝加哥太阳时报、新纽约客、即日美国报等媒体的好评,而且以其良多共同的片子评论体式格局,烂番茄为其用户供应了全方位的就事,特色产物及交流社区。网站的名称是因轻歌舞剧(vaudeville)时代不雅观众在演出欠安时会往舞台上扔掷番茄和其他蔬果而来。好的评价用陈旧的红番茄透露表现,坏的评价用腐臭的绿番茄透露表现。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正义联盟亚特兰蒂斯王座》《正义联盟战争》《正义联盟新的边际》《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

上一篇:刀剑乱舞:3周年企划将举办管弦乐演奏活动 下一篇:野猪好伙伴 早期人类: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