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意义非凡!吉冈茉佑谈WUG:新曲

意义非凡!吉冈茉佑谈WUG:新曲

10月新番基本上都已经进入到了尾声,激起局部动漫迷存眷的《Wake Up,Girls! 新章》同样到达了剧情的低潮。在最新的动画当中,WUG成员终于有了一首名为《Polaris》的新歌,而且是动画当中的脚色们自身创作歌词的。而实践上,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即是实践内中的WUG成员所创作。而关于这方面的奇奥,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采访了担负Center的吉冈茉佑,来听听她的感慨吧。

意义非凡!吉冈茉佑谈《WUG》新曲

1.此次的新曲在动画当中是巨匠一起思考创作的,那么实践上究竟是阅历了若何的进程才做出来的呢?

A:若何有人问“作品当中是WUG酱来作词,那么实践里你们也可以吗”,那么我的回复即是“没错”了。这是我们7小我奇特作词而且确定主题的。感觉在以拼图一样进行组合之后,就做出了《Polaris》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将我们7小我的所长都集中在了一起。

2.那么是否谈谈在创作此次歌词的时辰,你们有什么比拟下时间的处所以及包括了自身设法主意的歌词呢?

A:这首歌的标题有着“北极星”的意思。我们7小我想要成为巨匠的北极星,成为一个坐标般的存在。其它还想要表明出“对我们而言,列位粉丝也是这样的存在”的设法主意。其它歌词当中还想要体现出仙台以及日本东北的特点,这也是我们成员的定见。可以说是以“只有WUG才能做出的歌词”作为方针的。

3.动画的终局预定于1月7日播出。那么请给等候终局的粉丝们说若干句话吧。

A:在终局当中有良多让民心动的剧情在期待着巨匠呢。请巨匠收看作为WUG、作为偶像的7小我绽放光华的瞬时吧!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零开始:领衔?有没有喷子多但很有趣的动漫 下一篇:第一有悬念?日媒评选最强的女性偶像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