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跟着声优偶像化越来越普及,人们对声优的长相、透露表现力都有了更高要求。而今光靠这些犹如已经显得不足,有些声优还展现出了绘画的后天,而在2017年崭露头角的新人鬼头明里即是个中之一。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鬼头明里在《调教咖啡厅》的生放当中曾经展示过自身画的日向夏帆。可以显着看出,尽量跟动画的画风有着必然不同,然则她仍旧将这个脚色性感的身体展现得极尽描摹。就在前段光阴,她还为《调教咖啡厅》的动画专门绘制了一系列的百合图,这也在事先激起了强烈应声。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出道画本子吧!这位声优的画功太强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完全即是同人画师级其它水准啊,C93还来得及出夏帆本吗?有的话我必然会去买的。”“倏忽觉得鬼头明里完全应该给作品中阿谁同人画师配音啊(笑)。”“夏帆跟《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内中的铃音完尽是两种作风,都被她演绎得这么超卓。再加上还那么善于绘画,来岁估量要彻底迸发了吧?”

1994年10月16日身世的鬼头明里今朝附属于Pro·Fit。她在2014年的时辰就已经出道,然则被巨匠熟知则是在《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杉田广美役)。尔后她出演的《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堀北铃音更是好评如潮。来岁也确定会在《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以及《天子圣印战记》等多部新番中登场。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恐怖!日本这些车站盛产变态“绅士” 下一篇:绝望的开幕!OVERLORDⅡ:特别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