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新八演员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银魂:新八演员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演员菅田将晖在往年可谓光景有限,主演或参演的作品包罗了《帝一之国》《银魂》《啊,荒废》《火花》《女城主直虎》《异景,那天如斯主要》,并为《烟花》配音,并且还成为第42届报知片子奖和第30届日刊体育片子大奖的双料最佳男副角。比来他在出席森永DARS巧克力举止时,透露表现当他女友的前提之一即是要爱看漫画。

《银魂》新八演员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在加入森永DARS巧克力举止时,菅田将晖被记者问到“当他女友的12个前提”。他的前6个回复是,这小我要开畅,爱看搞笑节目,不会否认他人,爱看漫画,爱看片子,喜欢吃器械。因为前提太多,他给出的后6个回复是喜欢黑DARS,喜欢利剑DARS,喜欢金DARS,喜欢言语。最后一个谜底才说到重点,要喜欢他。

《银魂》新八演员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银魂》新八演员谈择女友条件:要爱看漫画!

菅田将晖身世于1993年,2009年参演《假面骑士W》,之后的作品包罗《高校新人》《国王与我》《良人高中生的日常》《平易近王》《谋害课堂:卒业篇》《濑户内海》《溺水小刀》《检阅校对女孩河野悦子》《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等。对于菅田将晖的回复,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买12盒黑DARS试图理睬呼唤苏打。”“娶了自身吧。”“那我很吻合。”“好可爱,理想的男配头。”“切实其实即是在说我。”“老公。我今日就入手下手变开畅!”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银魂完结》《银魂第三季》《银魂》《银魂 第四季》《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佩恩不用轮回眼复活弥彦? 下一篇:真棒!少女终末旅行:最新好评率突破9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