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由“汤包”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改真人片子《攻壳机动队》近日曝出超等碗专程版预告,预告中浮现了不少新镜头。陀古萨、斋藤、石川和波玛终于登场,汤包饰演的少佐再次裸露电子脑。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在这段仅有30秒的预告中,影片以新版《傀儡谣》为BGM,陀古萨、斋藤、石川和波玛追随巴特死后,片尾浮现出少佐的电子脑。而迈克尔·皮特扮演的“笑面男”以机器装现身,他徐徐地说出了一句“他们没有挽救你的生命,而是偷走了它”,这表达他犹如对少佐的过去十分了解,最后他用手徐徐拆开少佐的面部。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攻壳机动队》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故事设定在将来的日本,1995年由押井守拍摄成动画片子。西崽公草薙素子担负队长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则是专为应对各类高危立功举止而成立的。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主演威望包罗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北野武、朱丽叶·比诺什、迈克尔·皮特、黄经汉、福岛莉拉等。该片由《黑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派拉蒙影业出品。已定于2017年3月31日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3》《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ARISE 第一话》《攻壳机动队2.0》《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

上一篇: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下一篇:绅士学院:丝袜破掉会露出大腿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