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由山口升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零之使魔》最终卷确定于2017年2月24日发售。今日(2月3日)小说最终卷的封面正式黑暗,其它官方还宣布推出画集和了却留念展。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零之使魔》是山口升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2004年入手下手在Media Factory旗下轻小说系列MF文库J出书。2013年作者山口升不幸因病亡故,年仅41岁,事先《零之使魔》只出书到第20卷。2015年出书该系列小说的MF文库J宣布以代笔的形式出书第21卷和第22卷。据悉山口升老师生前就设想在第22卷了却该小说。在最新颁发的22卷发卖封面中可以看到露易丝挽着平贺秀士的手臂,后台中飘散着彩色的花瓣,充溢了完竣了却的气味。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其它,官方还宣布发售收录《零之使魔》小说所运用的所有彩色插图的画集《Finale 零之使魔完全插图集 兔冢英志Ark Works》,收录画作多达500副以上,该画集预定于3月25日发售。在画集发售的同时,还将于3月25日至4月23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了却留念展,展会大将出售该画集。其它,4月2日还将举行小说的插画师兔冢英志的签名会。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当然山口升老师生前没有能完成《零之使魔》,然则出书社继承了作者遗志,将这部作品完竣了却,同时还将推出丰盛的留念举止,让喜欢这部小说的粉丝不留遗憾。巨匠不要错过《零之使魔》小说最终卷哦!

《零之使魔》最终卷封面公开 将推出完结纪念画集及展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零之使魔第四季》《零之使魔 第四季》《零之使魔F

上一篇:日本最丑吉祥物诞生 说好的清爽可爱丢沟里 下一篇:攻壳机动队:曝超级碗预告 少佐再现电子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