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斗超酷炫 最终幻想15:终极预告公开

打斗超酷炫 最终幻想15:终极预告公开

当然在日本已经上映了良久,然则《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在内地的上映仍旧让良多喜欢《最终幻想》的小同伴们极度等候。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版终极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最终幻想 正在加载... < >

打斗超酷炫 《最终幻想15》终极预告公开

在预告片中最夺人眼球的应该是路西斯和尼夫海姆两大王国的激烈战斗中,邪术与热刀兵齐飞的侵陵局面了。路西斯的邪术来自于水晶力气,而王者之剑作为国王的专属部队,运用的邪术也同步于国王。在预告片中,刀飞人到的跳刀绝技让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恰是王者之剑成员们擅用的“跳刀瞬移”邪术,跳刀宛若兼顾,甩到任何定点就能瞬时移动到阿谁点,让举措效率暴增,游戏粉也许更会感受这一熟悉的绝技巧够实而今大银幕上。其它,预告片中也浮现了尼夫海姆帝国飞空艇的一段特写镜头,巨大的若干何形船体低空飞过,肉眼所见的真实感切近亲近什物,让人赞叹。

《王者之剑》是亚伦·保尔首部担纲副角配音的片子。大热美剧《权利的游戏》中皇后瑟曦的饰演者琳娜·海蒂和北境之王艾德·史塔克的饰演者肖恩·宾——在《权利的游戏》第一季中就有着死活孽缘的两人这次在《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中再度连袂,分袂为漂亮坚决的旧戴涅布莱国公主露娜和丧心病狂的老国王雷吉斯献声。《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告诉了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邪术王国在水晶樊篱力气渐弱的王位更替之际,受到尼夫海姆帝国的军事挟制,路西斯老国王雷吉斯和其亲卫队“王者之剑”一起对抗外敌侵陵,警备国度和将来王储。

片子将于3月10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打斗超酷炫 《最终幻想15》终极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们吃药啦!食戟:“肉魅”水户郁魅手办将开订 下一篇:一人包办制作!恐怖动画电影阿拉涅的虫笼:预定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