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买插画送草纸”是一句轻小说界的常见奚弄,当然轻小说也不乏有深度的作品,但大大都都是靠萌图当噱头的“上不了台面”的书本。近日,诺贝尔文学奖常年陪跑者村上春树的作品由于标题太中二了,被书伙计丢到了轻小说堆里。不知道这位大文豪知道后会不会一脸懵逼。

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本书的名字是《骑士团长杀人事变》,日文书名为《騎士団長殺し》,坏就坏在了“殺し”上吧。置信看日漫多年的人都知道“殺し”除了有杀人事变的意思,尚有杀手的意思,常见组合词譬喻“杀人凶手(人殺し)”“屠龙者(龍殺し)”“弑神者(神殺し)”等。而“骑士团长”一词也极度有幻想作风,以是这本村上春树的最新作就被丢到了中二病满载的轻小说分类内中了。

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骑士团长杀人事变》是由日本作家村上春树创作的长篇小说,于2017年2月24日由日本新潮社出书。在小说中,男西崽公在阁楼上有时发现一幅叫做“骑士团长殺し”的画,而骑士团长究竟结果在书中能否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饰演了若何的脚色,尚有待于读者去发现。日本亚马逊有读者评论透露表现:“书的开篇就有性描绘,并令人感觉不适,若何不克不及接收可能会摒弃阅读。”

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下一篇:又创新高!刀剑神域:剧场版累计票房逼近10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