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尬舞吧少年!网友自制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尬舞吧少年!网友自制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当然在奥斯卡颁奖仪式上阅历了一场乌龙事变,然则《爱乐之城》还是是本届奥斯卡最受瞩方针片子之一。作为经典就未免被算作素材引来各界人士的恶搞。比来,就有日本网友廉价了《勇者闯魔城》版的《爱乐之城》。良多网友在看过之后都透露表现违和感犹如被吃失落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正在加载... < >

尬舞吧少年!网友自制《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网友截取了《勇者闯魔城》第三季当中的一个经典片断,然后再配上《爱乐之城》的经典配乐。一贯看起来十分搞笑的场景犹如都变得正经起来。对于这个片断,网友们犹如极度买账。“可以的,完全没有违和感。”“当然切实其实不错,然则看画面我仍旧想笑。”“也即是说若何当初当真拍,《勇者闯魔城》也许会是一个极度正经的电视剧?”

《勇者闯魔城》第三季《勇者义彥与被引导的7人》是东京电视台2016年建筑的魔幻悲剧,由福田雄一自编自导,山田孝之主演。告诉魔王来袭,世界陷入公开,勇者义彦(山田孝之饰)和他的小同伴在佛祖(佐藤二朗饰)的指引下,踏上打怪升级、挽救地球之路。他们要集齐7个射中注定的兵士,跟他们一起打垮魔王……

尬舞吧少年!网友自制《勇者闯魔城》版《爱乐之城》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纳兹半边身恶龙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公布特报视频 下一篇:不是福利作品也有风险! FF14料理同人志遭查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