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不知道为什么,这若干年“暗利剑系”的童话片子在大银幕上异常火爆。从《黑雪公主与猎人》,到《爱丽斯漫游瑶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这些片子的脚本只是披了层原版故事的皮,而内容却一模一样。如今,华纳筹备将经典童话《绿野仙踪》拍成可怕版,不知道结果会若何。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据悉,编剧Van Waes旧年将他所写的利剑名单脚本《Hammerspace》卖给了华纳兄弟,这个故事告诉了一个绝症少年寻找失落踪父亲的故事,他的父亲在失落踪前发现了一把可以掀开通往异次元世界的钥匙。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小说《绿野仙踪》于1900年出书,1902年被改编成音乐剧首演并得到巨大顺遂。1939年这个故事又被搬上了大银幕,影片由朱迪·加兰主演,告诉了美国堪萨斯州小女士多萝西被龙卷风带入魔幻世界,在“奥兹国”阅历了一系列冒险后最终平安回家的故事。

毁童年!童话《绿野仙踪》或将拍恐怖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口碑获好评 烂番茄74% 下一篇:“怪奇物语”男星有望加盟死侍2: 或出演“电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