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已确认参与漫改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在影片中扮演“死神”海拉。近日,布兰切特在接收《娱乐周刊》采访时泄漏了自身是若何取得这一脚色的,而且布兰切特还小小地剧透了一下。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近日,布兰切特在《娱乐周刊》采访中谈到了若何取得“海拉”这个脚色,布兰切特直言身为女机能取得这样的机遇并不多,漫威影业作为业内的领头者正在旋转这样的形势。“我也看过良多漫威片子,究竟我是4个孩子的母亲,看什么片子都要以孩子为主,尤其是个中尚有个男孩。然则若何从一位演员的角度去看,我也很想和Taika Waititi协作。”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众所周知,死神海拉是《雷神》系列的第一个女反派,对此她透露表现“都2017年啦,我们还在谈判第一位女反派?其实女人也有良多没有启示的反派潜质,这让人感慨很兴奋。我觉得巨匠终于入手下手意识到想看到各类各式差异种族、性其它脚色。”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那么作为反派脚色,海拉的浮现会取代洛基拾掇仙宫吗?布兰切特回应称:“恩,仙宫这么好,你哪怕只有一点欠好的设法主意乡村被视为险峻,每小我都这么完美,那么我为什么不破碎摧毁一下呢?想使坏很简朴,就像我在《灰女士》里演继母,很有心思的。我出演每个脚色都像给她一段生命进程,希望饰演海拉也能这样,就像巨匠了解洛基为何老是搞砸一切一样,希望巨匠在看海拉时也会感慨快意。”以是这是父女要一起搞任务的节拍?

影片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死神取代洛基?凯特·布兰切特曝《雷神3》信息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

上一篇:骨傲天归来!Overlord:宣布制作第2季TV动画 下一篇:女神持剑霸气亮相!神奇女侠:曝全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